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2014 千值練 Transformer Optimus Prime Pen

這支千值練跟變形金剛合作的柯博文筆在消息公布的時候,就已經讓我很開心了。之前也有Device Label的產品線,可惜只出幾個角色之後這產品線就已經結束了。 Device Label的產品線有被盜版很多的黑豹隨身碟(也有花豹改色),有鋼索(還有鐵甲龍)配色的滑鼠,已經Blaster的USB Hub。希望這個跟日常生活用品合作的系列能夠持續下去啊~~~


這筆雖然已經在露天上面預購,但是看到實品還是忍不住就衝了買下去了~~沒關係啦,反正筆可以拿來用啊(自我敗家安慰)


看到實品的時候除了很想買以外,另外一個想法就是: 靠!!! 這隻怎麼這麼小!!!
雖然官圖也有手的大小來做比較,但是拿在手上還真的是很....這樣一隻要一張小朋友多,可能很多人不買單吧....


開盒需要稍微挑一下,有的面相不是很好,千值練的東西我也是第一次買。我拿出來以後,第一個印象是蠻紮實的,雖然很小隻,但是球型關節很緊,整體也沒有零零落落的感覺,加分。


造型是以G1的OP為基礎加以改造,我蠻喜歡這個俐落的臉型。
腳底板的接地性也不錯,可動的部分也做得很好,只是真的貴了點。


小腿的外側也有做上假的車輪,背部也盡量維持G1的設計,除了頭後面的圓柱是為了把筆蓋固定的機構。


可動真的不錯啊~~


雙手持槍不是問題。


也可以做到這個正座的姿勢。


腳底板沒辦法只能這樣收。


可動真的很不錯,可惜我的魂stage放在公司,應該可以擺出更多帥氣的姿勢。


只能變成筆,拿起來也不會有晃來晃去的感覺,也還蠻好寫的。不過可能是需要男生的手來用比較適合,這筆真的有點粗。不過筆只是附加的吧,大家買這個應該是為了OP來的啊



筆蓋可以收在這裡。


Autobots, Let's transform!!!

變形首先把腳打開。把槍拿出來,筆蓋蓋起來以後就變成OP的槍了。

我覺得這變形還蠻有趣的,大腿跟小腿都是打開的兩片。

大腿先合併。

然後換小腿合併。


這個機構讓變成筆的時候身體不會晃來晃去。

打開以後變成腰部的盔甲

頭是藏在肚子裡面的。

最後把手整理好,把頭拉出來就變形完成了。


拿MP-10來比較大小,你看看你看看,是老爸跟兒子嗎?


小OP乖,拔拔帶你出去玩喔~~~



撇除掉價錢,我相當推薦這隻筆,可動度不錯,造型也不賴。在辦公室簽名拿這隻筆應該很多人會有羨慕的眼光吧(自以為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,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