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In hand pictures Limited AD-EX SIDESWIPE 開箱

這支從招單到發售前都沒有消息的AD-EX SIDESWIPE真的是一個很神秘的產品。
只有知道名子,卻一直到發售日前才直接看到實品。原來是電影第三集的敞篷斯偉伯換色而來。
坦白說對於這隻的原模,剛知道的時候我是蠻失望的。
也許是第三集的玩具實在是塗得太醜了,也許是我不喜歡敞篷的跑車。

Anyway,等實際上發售以後入手,這支卻讓我覺得相當精緻啊!!!
雖然說價格高了一點,但是上了銀色漆的質感卻是滿點。
這盒子背面的顏色好像是電影三的顏色,真的不得我心啊....
TakaraTomy這招不知道還要玩幾次,顏色換一換就可以出現限定版啦!
開箱啦~~
看起來沒有大小眼的問題???
姿勢整理一下,魄力滿點~~~
這支讓我最開心的,是可以保持輪胎在腳上,還是站得穩穩地,
兩把小槍可以卡在兩片車門上
美背嗎???
DAMN~~ I am so good~~~
雙刀SIDESWIPE
雙槍SIDESWIPE
模很帥,可動高,動作擺起來就很帥。
車型
椅子的刻畫很精采
連方向盤也還是送你,看看2015的RID,價錢沒有便宜多少,可是細緻度真的不能比。


武器在車子模式也都可以掛載

好帥,快買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,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