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In-hand pictures of 2016 Combiner Wars Deluxe Class Wave 1

您知道的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正在想說什麼時候Deluxe的樣品可以拿到手。
孩之寶的大大就打電話來啦~~~別囉嗦什麼,趕快來分享一支新模,一支改模,兩隻換色的軍事合體手腳吧

  

Blastoff:
可惜啊,這支竟然只有改色,沒有任何的改模,希望TT出日本的時候可以聽到大家的心聲,改成太空梭才是真正的Combaticon的一分子啊!!!
這個wave都有附上IDW的漫畫,可惜的是附上了漫畫,我好像就沒看到人物卡片在哪裡....
只好把漫畫當作大卡片?? XD
雖然說只有改色,但是我覺得這臉好帥,應該說,這個wave的臉都很還原G1
武器配件與先前都相同。
軍武墨綠色這種成形色很好看。
實際拿在手上感覺很不一樣。
完全同模
手部大家大概也看膩了

Vortex:
同樣也是原模換色,但是軍武風可能因為命中我了,就是覺得質感比較好。
有一點可惜的是,本來應該是戰鬥直升機的,駕駛艙前面應該要有一挺機槍。
可惜這個沒有,看看有沒有那個第三方要出一下啊??
漫畫封面
漫畫封底
說明書
臉很帥啊,是不是?
我想要機頭大機槍啊!
是機頭,不是機腹......
變成左手~

Swindle:
這個wave的第一個改模出現啦~~~
本體的概念是從六輪車Rook來的,所以變形的機構跟rook一樣。
但是我非常喜歡這隻,因為他的改動讓吉普車的Swindle造型很棒!!!
漫畫封面
玩具跟漫畫造型一模一樣呢!!
漫畫封底
說明書,認真看可以發現,變形的樣子跟Rook雷同。
眼鏡哥好帥好G1
可動很好,又有接地關節,可以單腳離地耶~~~~
感覺只有變形概念一樣,細節通通不同。
你看看,這吉普車多好看,唯一可惜的事情是,後輪的插銷不是黑的,少了整體感。
這也不難解決,自行上色一下就好了。
這裡看起來就知道Rook的感覺了。
頭是藏在這裡的
細節真的很多
手槍也可放這樣當作是駕駛座機槍。
右腳

Brawl:
這個wave的唯一完全新模出現啦!!!!
太棒了,如果這個wave只能選一隻,那我只會買這支!!!
漫畫封面,封底忘了大家都多擔待點....
其他漫畫我沒打開,所以不知道有什麼。
這本我有開,結果就是 Wave2的主角SKYLYNX!!!
這個動物身體怎麼跟手腳合體啊??? 不曉得之後要怎麼硬坳了~
這格裡面有Dinobot!!!!
我可以期待有Dinobot的CW嗎???
客觀的說,這圖跟玩具也差太多啦!!!
說明書,看起來雖然是新模,但變形的機構很容易卻不失樂趣!!!
這臉!!!傳神
手部的可動~
 
肩膀的可動
腰部變形的結構真的是薄弱。
就這樣,用小小的地方去卡住而已。就是圖片裡面白色字標示的地方。
但即使是這樣,腰部竟然還是可以轉動!
大腿也可以轉動!

接地關節
車型
砲管可以上下擺動,為一個可惜是無法左右轉動,設限於變形機構的關係
只能這樣
設計師的小巧思,可以讓拳頭掛在後面變成更強大的武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,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