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[Review] RID Warrior Class SCORPONOK W級魔蠍開箱

[Review] RID Warrior Class SCORPONOK W級 魔蠍開箱

一發再一發,連發的開箱文希望大家趕快去抓幾隻好玩有特色的RID啊

有關於魔蠍的tfwiki資料在底下的連結


這次新的一波,除了風刃之外,另一個期待的焦點就是這支魔蠍了。
這RID的設計師對狂派真的比較有愛吧
為什麼狂派的動物型態都比博派的帥啊
連變形的步驟都比較多...

這隻的變形蠻特別的,肩膀的兩個肩甲拆下來以後可以變成昆蟲型態的鉗子



這盒繪好棒啊

細細又反折的腳,在昆蟲型態的機器人,很有FU啦


這頭雕很好看


武器就是這把小刀

反折的腳在現在很好看,但是缺點可能是久了會沒有摩擦力
這個我剛拿出來有些角度就會軟腳了。

大大的魔蠍尾巴

這昆蟲蠍子型很可愛啊

呆呆的臉

RID你就不要想每隻腳都可以獨立活動了

3
尾巴可動

這個也是趴下變形,亮點是肩甲打開以後變成雙鉗

有尾巴支撐,還是可以擺弄一些pose的


接下來就亂搞了,有沒有像星海的 Hydralisk ???


我都聽到口水噴出的聲音了

這個是加強衝鋒突進模式

用這個頂出的刀高速衝撞敵人以達到貫穿敵陣的效果


屋啊啊啊啊啊啊啊
本日的我沒有極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風刃: 你衝啥?


魔蠍: 我??? 我沒有啊。
身為一個蠍型機器人,我身上有個尾巴也是很合理的啊啊啊啊

風刃: 可是你的尾巴在前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抖M魔蠍: 快,用高跟鞋踩我

殺......

基本上比想像的好玩啊~~~
有看到趕快入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

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,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...